国际商学院院领导关心关怀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8-20浏览次数:10

8月19日,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小平、党委书记李建凤等带队走访看望学院暑期留校学生,详细了解了目前留校学生考研备考、社会实习和暑期生活保障等情况。

院领导一行前往学院考研自修室、图书馆24小时自修室和学生公寓看望暑假留校备战考研和实习学生,为同学们送上慰问品。期间,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详细记录学生提出需求与困难。院领导对考研的同学们提出的时间规划、心态调整等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希望和建议,预祝同学们考研顺利,成功上岸。暑期期间,学院为部分学生提供了建设银行、宁波银行等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学院领导叮嘱这些在绍实习的学生,在实习单位努力实践,学以致用,同时也注意交通、加强防诈骗等安全意识。

留校同学们也纷纷对院领导表示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积极复习备考和实习实践,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学院学工办相关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国际商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