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塘云松迎亚运 警校携手促平安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8-16浏览次数:10

8月15日上午,越城公安分局与银河galaxy娱乐警校联合,组织15向阳花留学生义警前往鉴湖街道坡塘村云松自然村开展迎亚运文化交流活动。

云松村作为杭州亚运贵宾参观点和“枫桥经验”示范点,是绍兴市“乡村振兴先行村”的典型代表。向阳花留学生义警们在罗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茶园、树兰书屋、乡村艺术馆等特色景点,领略了中国新农村发展的风貌。活动中留学生们对绍兴的乡村振兴有了新的认识,作为义警为亚运志愿者推介绍兴乡村文化创造了一次实地体验的机会。此外,越城公安分局涉网犯罪侦查大队教导员王斌在云松客厅给留学生们送上一堂生动的反诈宣传课,也门留学生阿布杜拉担当翻译,把反诈宣传落到实处。

本次交流活动促进了中外文化交融,同时也是加强外国留学生和公安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工作的有效途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