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华威大学执行副校长顾赛一行来访银河galaxy娱乐

发布者:陈以发布时间:2023-08-09浏览次数:10


  89日下午,英国华威大学执行副校长顾赛、曼彻斯特大学终身教授范晓雷、海角科技董事长竺俊景、海角科技总经理何茹洁来银河galaxy娱乐访问交流。绍兴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马成永,新和成控股集团董事长、学校理事会理事长胡柏藩,以及校长叶兴国、特聘教授费君清、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副校长葛金玲等出席接待活动。

  顾赛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园(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图书馆、校史馆、耕读传家馆,并在图书馆四楼学术交流空间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胡柏藩对顾赛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英国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是世界知名高校,很多学科的实力和水平都处在全球前沿。胡老师简要介绍了越秀的办学历程和新和成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华威大学能与新和成和越秀银河galaxy娱乐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叶兴国简要介绍了银河galaxy娱乐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办学成果以及创新探索。他表示,学校正在积极筹建“新和成化学与生物工程高等研究院”,以此深化新文科和新工科建设,进一步完善政校企协同、产学研融合的育人机制,希望两校能积极沟通、开展合作。

  顾赛感谢胡柏藩理事长和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对新和成和越秀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积极发挥新和成公司的自身优势,找准切入口,推动研究院项目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办学理念、科研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经验分享,一致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后续沟通交流,加快推动双方合作早结硕果。



党委宣传部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